[回調查及活動項目列表]

貼心叮嚀
每一場講座及活動均來自主辦單位精心籌畫,參加者務必嚴正看待,珍惜資源。如有無故缺席或干擾現場秩序、打瞌睡等不良行為,將暫停講座及相關活動報名權利。
「在國外看見了世界,然後呢?」楊宗翰校友講座
活動日期: 2017/03/02~2017/03/02
填報日期: 2017/02/16 08時 ~2017/02/23 20時(未開放填報)
     
 
身份證號:
密        碼:

 

 

相關簡章下載  

調 查 或 活 動 之 簡 述
【在國外看見了世界,然後呢?】楊宗翰校友講座
楊宗翰
我們透過國際志工、海外實習、交換學生、自助旅行到了國外去,透過認識不一樣的國家,不一樣的文化,同時也漸漸認識自己。我們都認同,國際觀很重要,但到底為什麼要有國際觀?在國外看見了世界,然後呢?
明道校友楊宗翰先生以自身經歷為故事,邀請同學一同探討「國際觀」。

【報名資訊】
●講座時間:3月2日(四)第七、八節(15:25-17:10)
●報名時間:2月16日(四)上午8:00∼2月23日(四)晚上20:00
●因名額有限,每班最多錄取六人,報名截止後將發放講座錄取通知單,獲通知單之學生才可於當日參與講座。此活動視為正課,請勿遲到早退,公假將由文創處統一申請。

 


Designed by 資訊組 since 2010.09 WEB ver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