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調查及活動項目列表]

貼心叮嚀
每一場講座及活動均來自主辦單位精心籌畫,參加者務必嚴正看待,珍惜資源。如有無故缺席或干擾現場秩序、打瞌睡等不良行為,將暫停講座及相關活動報名權利。
明道愛書人英文讀 書會報名
活動日期: 2018/12/25~2018/12/25
填報日期: 2018/11/12 08時 ~2018/12/10 23時(未開放填報)
     
 
身份證號:
密        碼:

學習地圖項目:
》 ()
 

 

無簡章文件...  

調 查 或 活 動 之 簡 述
主題書目:Ready Player One (Movie Tie-In)一級玩家
活動日期:1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活動時間:中午12:25∼13:20
地點:弘道大樓三樓 現代文學館
指導老師:施秀卿老師、巫淑環老師
內容簡介:
經濟持續蕭條,能源嚴重枯竭,各地災荒四起,這個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虛擬實境遊戲漸漸取代了現實生活,無一不備的「綠洲」名副其實地成為人們身心的烏托邦。
有一天,所有玩家都收到「綠洲」創造者哈勒代的死訊。這位全球首富在遺囑中宣布:勇奪「程式彩蛋尋寶競賽」冠軍的人,就可以繼承他兩千四百億美金的遺產。這場全球性的競賽規則很簡單:只要在遊戲中找到三把鑰匙,打開三道門,率先尋獲哈勒代的「程式彩蛋」,就能奪冠。
然而「綠洲」裡有數千個星球和城市,所有人都知道三把鑰匙就在某個角落,卻始終沒有人找到過。
直到五年後,默默無名的男孩韋德找到了第一把鑰匙。
現實生活中的他住在拖車裡,孤苦無依,在「綠洲」裡,他卻瞬間成了聞名遐邇的人氣獵蛋客。此刻他還未料想到──他將面臨背叛、猜忌、憤怒,與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機。因為這場競賽不僅攸關輸贏與獎金,更攸關他的生死…
備註
1、現場備有小點心及茶水招待,請自備環保杯,亦可攜 帶午餐食用。(廚餘請自行處理)
2、參加者會後協助申請公假。
3、上台分享心得及至青春博客來閱讀平台填寫推薦語者,將協助登入多元活動記錄。
 


Designed by 資訊組 since 2010.09 WEB ver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