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調查及活動項目列表]

2019 STEAM FAIR環境教育週-認識福爾摩莎的紫色寶藏~紫斑蝶4/25
活動日期: 2019/04/25~2019/04/25
填報日期: 2019/03/28 08時 ~2019/04/24 17時(未開放填報)
     
 
身份證號:
密        碼:

學習地圖項目:
》 ()
》 ()
》 ()
》 ()
 

 

無簡章文件...  

調 查 或 活 動 之 簡 述
一、活動/講座主旨與大綱:
初曾幾何時,台灣擁有『蝴蝶王國』的美名,民國60、70年代,由於人們對蝴蝶保育的觀念薄弱,加上經濟利益的趨使,民眾大量捕捉蝴蝶,從此台灣地區『蝶海』盛況已不復見,加上近年來全球暖化、氣候異常,嚴重影響蝴蝶生態,各種蝴蝶數量銳減,就連紫斑蝶生態,亦岌岌可危!
蝴蝶生態保育工作無法一蹴可及,尤其遷徙性的紫斑蝶,更需要長期投注心力,方能見其成效。因此,惟有透過學習與認識,才能讓保育工作得心應手。透過此次研習活動,將能帶你進入紫斑蝶生態保護的領域。
二、舉辦時間:108年4月25日(四) 12:30~13:20
三、活動場地:健康中心旁川堂
四、參加對象:本校師生
五、參加人數限制:40
六、主講者:吳啟仁老師(外聘)
七、參與者給予一小時活動時數登入 


Designed by 資訊組 since 2010.09 WEB ver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