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調查及活動項目列表]

貼心叮嚀
每一場講座及活動均來自主辦單位精心籌畫,參加者務必嚴正看待,珍惜資源。如有無故缺席或干擾現場秩序、打瞌睡等不良行為,將暫停講座及相關活動報名權利。
108學年暑期自習報名
活動日期: 2019/07/01~2019/07/26
填報日期: 2019/05/20 08時 ~2019/06/03 13時(未開放填報)
     
 
身份證號:
密        碼:

 

 

相關簡章下載  

調 查 或 活 動 之 簡 述
一、緣起
根據過去經驗,七月紮實的複習是考學成功的關鍵。為了讓同學在暑假有個舒適的自習環境,圖書館規畫四週『定時定點、統一作習』的自習計畫,為可以全程參與的同學安排固定座位,規劃一天的自習時間(為訓練同學耐力,每節100分鐘。)以提升自習成效。
二、注意事項
1.自習期程如下:7/1∼7/26,週一到週五8:00~17:00,共四週,總計20天。
2.報名日期:2019/05/20(一)上午8:00起∼2019/06/3(一)中午13:00止
報名網址:班級事務線上管理平台→線上資料調查系統→108學年暑期自習報名。
3.確認報名簽名:2019/06/04(二)將以班為單位提供報名確認單,
2019/06/06(四)中午前請圖書股長協助將確認單繳回二樓開架閱覽室。
3.繳費方式:會計室─自動轉帳扣款。
4.公告座位:2019/06/28前。
四、管理辦法:
1.基於使用者付費之公平原則,酌收清潔、水電及管理費每人每日20元(半日10元)。
2.參加同學需遵守自習規範。
A.請穿著整齊制服,依規定時間,到指定之閱覽室座位安靜自習。(請自備水壺)
B.不得無故請假,病假除外(請附上就醫證明或家長證明)。
※參加學校暑期相關課程者不在此限!
3.違反下列規定,被登記三次,則取消自習權並且不予退費。
A.無故遲到早退 B.上課聊天、隨意走動、不服管理、趴睡、傳紙條、玩手機遊戲、看影片……等
4.午餐須自行打理。(暑假期間允許同學外出走走吃飯,稍作壓力抒解,請注意交通安全)
※暑假(七月)期間週六、日全館閉館,以利進行)� 


Designed by 資訊組 since 2010.09 WEB ver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