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調查及活動項目列表]

貼心叮嚀
每一場講座及活動均來自主辦單位精心籌畫,參加者務必嚴正看待,珍惜資源。如有無故缺席或干擾現場秩序、打瞌睡等不良行為,將暫停講座及相關活動報名權利。
世界閱讀日系列活動—二手書義賣市集線上預約登記
活動日期: 2020/04/23~2020/04/29
填報日期: 2020/04/10 15時 ~2020/04/29 17時(未開放填報)
     
 
身份證號:
密        碼:

 

 

相關簡章下載  

調 查 或 活 動 之 簡 述
4月23日,世界閱讀日(World Book & Copyright Day)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發起,希望向世界各地的作家和書籍致敬。4/23,是文豪莎士比亞離世的一天,亦見證許多重要作家的誕生。
圖書館在世界閱讀日也舉辦二手書義賣市集,期能推動珍愛資源的觀念.,讓書刊再次發揮知識效益。透過分享,齊心為公益、環保善盡一份心力!
二手書義賣活動所得將採購書籍贈閱偏鄉,讓小愛化為大愛,讓每一本書、每一個愛心都有更美好的未來。
一、地點:弘道大樓一樓閱覽室。
二、日期:4月23日(四)∼4月29日(三)午間12:10-12:40
三、預約:為避免人潮擁擠,採線上預約 (每日學生60位、教職員30位),以確保空間通風。
四、所得:1.所有交易均開列收據並公告收支報表以示公信。
     2.義賣所得,將採購書籍贈閱偏鄉。 


Designed by 資訊組 since 2010.09 WEB ver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