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調查及活動項目列表]


參加對象班級
高二1,高二2,高二3,高二4,高二5,高二6,高二7,高二8,高二9,高二10,高二11,高二12 

貼心叮嚀
每一場講座及活動均來自主辦單位精心籌畫,參加者務必嚴正看待,珍惜資源。如有無故缺席或干擾現場秩序、打瞌睡等不良行為,將暫停講座及相關活動報名權利。
★☆★☆112學年度暑期搶救學科大作戰報名★☆★☆
活動日期: 2024/07/01~2024/07/19
填報日期: 2024/04/24 08時 ~2024/05/29 23時 (開放申請)
   
[每位學生自行填報]
 
 
身份證號:
密        碼:

 

 

相關簡章下載  

調 查 或 活 動 之 簡 述
親愛的同學你好:
高二同學即將升上高三,在面對最重要的挑戰─學測,即將進入最後的衝刺階段,學校將提供多年的升學輔導經驗與規劃,協助同學一起努力,順利通過學測的考驗。
高中部特別商請各學科老師犧牲假期,於暑假七月份實施搶救學科大作戰,實施的科目和計畫簡列於下方,請家長和學生視自己的需求,選擇要參加的科目和冊別(每個科目均獨立選填),參加的同學也可以在未上課的在校時間另外報名學校暑期圖書館自習。
各學科參加人數達15人以上即開班,開班所需的費用由所有參加同學均攤。成班後不接受臨時加入或退出申請(亦不接受退費申請),以免造成其他同學的困擾!
課程內容以仿學測模擬考範圍為主,希望同學們在第一次模擬考就能考出好的成績,提升同學的信心。
面對多元的升學制度,及早準備、穩定進步才是最佳的應考準備策略,請家長支持、肯定學校的用心,一起協助孩子們調整好學習心態,加上規律的作息與讀書習慣,以堅定的步伐朝夢想實現的路上大步前進! 


Designed by 資訊組 since 2010.09 WEB ver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