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調查及活動項目列表]


參加對象班級
高一1,高一2,高一3,高一4,高一5,高一6,高一7,高一8,高一9,高一10,高一11,高一12 

貼心叮嚀
每一場講座及活動均來自主辦單位精心籌畫,參加者務必嚴正看待,珍惜資源。如有無故缺席或干擾現場秩序、打瞌睡等不良行為,將暫停講座及相關活動報名權利。
高中課內社團-中山醫學大學四大學院聯合生醫微課程招生
活動日期: 2021/09/01~2021/12/31
填報日期: 2021/06/18 17時 ~2021/08/06 17時(未開放填報)
     
 
身份證號:
密        碼:

 

 

相關簡章下載  

調 查 或 活 動 之 簡 述
說明:中山醫學大學-明道中學策略聯盟,明道科學教育委員會特地規劃《生醫微課程》,邀請跨四大學院24個科系中山醫大教授來明道授課,給予最濃縮最精彩的科系介紹一堂演講,並將24堂科系獨門特色課程引進明道。認真學習的學生,對生物及醫學領域必定有深刻的認知與了解,學習成果想必收穫非凡。此課程歷時2年時間,修課完畢,檢核優良者,中山醫大頒予修課證書。
報名時間:6/18 - 8/6下午五點前。
繳交資料:上傳PDF檔至陳沛鴻老師電子信箱phil@ms.mingdao.edu.tw。檔案名(中山醫微課程-學號-姓名),名稱或格式不符,不予接受。資料內容:(1)自我介紹、興趣等等,(2)未來想就讀的科系,(3)參與此微課程的動機和預期課程成果。
錄取名額:高一25人。
錄取通知:報名人數大於25人時,會根據繳交資料進行篩選。錄取名單將於8/13前寄發email通知。
上課時間:於高中課內社團時間上課。學校安排之星期五5,6節,一學期約6次。
上課日期:110上學期(9/03、10/01、10/29、11/12、11/26、12/10、12/24)。110下學期、111上下學期時間待定。
上課地點:明道中學輸智3F生物科技專業教室。
課程規劃詳情見附件。
 


Designed by 資訊組 since 2010.09 WEB ver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