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中學 大學及四技入學申請模擬面試系統 系統使用說明


 
 
  四技二專甄選模擬面試系統
 
 
一、選填資格:參加 113 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之高級部三年級學生。
二、報名時間:
技高起訖:2023/06/18 08:00~2023/06/10 21:00
三、注意事項:
   (1).請確認申請之校系有面試之項目,才進行模面報名。(筆試、團體面試…等均不需面試練習)
   (2).報名須完成,請務必勾選學習歷程檔案資料或PDF檔上傳,以利當天教授參考及提問,否則一律未報名完成,將不進行面試場次安排。請於正式面試經驗後,至面試經驗提交相關資訊,但請先將個人資料隱藏及確認是否願意提供給學弟妹參考
   (3).此次模擬面試每位學生可填寫勾選兩個志願,將依勾選志願來安排。
   (4).依系統通知,著面試服裝,攜帶書面審查資料,於指定時間、地點進行報到並簽到。為使你更了解自己的表現,指導老師除了當場口頭建議之外,亦會運用面試評分表回饋給你,請妥善運用建議,另也可攜帶方便架設之錄影設備,錄影、錄音,回饋反思,使臨場表現更臻完美。
   (5).邀請教授不易,且模擬面試時間緊湊,請在報名後務必準時參與,除特殊因素外,請勿請假。
   
四、學長姐面試資料庫參考
注意 : 請勿剽竊學長姐智慧財產權,也勿偽造任何證明,一經查獲,大學端可撤銷錄取資格。
 
 
 
1.建議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網頁瀏覽器,版本 8.0 以上,方能正常執行。
2.請允許網頁瀏覽器可以執行 Javascript 程式 (網頁安全性 = 預設等級 )。
 
※瀏覽器設定方式簡要說明:
(1)請開啟瀏覽器工具列中的「工具 \ 網際網路選項 \ 安全性 標籤」。
(2)安全性設定的區域 請選擇「網際網路」,安全性等級 請按下 「預設等(層)級」鈕。
 
 
建議瀏覽器為IE8.0以上, 解析度為1024x768 可以得到最佳效果

明道中學 資訊中心